昨天晚上寫信,今天早上打開信箱就看到回信...這到底是怎樣?

我當然知道你很忙,我也相信你是真的忙碌,
但是...收到東西後,難道真的連寫幾個字,就說你收到了,謝謝,都沒有時間嗎?
就算是一般朋友,收到對方寄的東西後,也會禮貌性跟對方告知一聲,不是嗎?
硬是讓自己等了一個多禮拜才寫信問,
如果我沒寫去問的話,你是否就真的會忘記該跟我說呢?

這次讓我多少覺得有點不是很舒服,
但是我知道不可能真的去跟你說些什麼...

那個御守雖然是小東西,卻代表一份心意,
我真的很擔心東西沒寄到,因為那是從日本帶回來的,短期內真的很難再補一個給你...

我想你大概真的不是有意忘記,只是那種遲遲沒等到回音的感覺跟擔心真的很不好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d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