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收到你的來信,
幸好給你的卡片沒有寄丟,可是我心裡卻沒有很開心的感覺!

不知道是因為你較不善於用文字表達,還是因為我心裡想要的更多,
你的信總是讓我覺得輕描淡寫...
而且這次更覺得有些難過,
你說因為你爸媽過去小住的原因,所以忙到沒時間回信..

是不是我真的愛計較?還是太小心眼?
本以為一年一次的生日應該是很特別的,
我沒忘記過,你應該也會記得,
但是去年你忘了,雖然後來補上,
而今年你又忙到沒回信給我...

也許這根本沒有什麼,可我就是會忍不住在意...
我告訴自己不需要這樣鑽牛角尖,可是心裡還是有種酸酸的感覺...

我開始有一點點怕,怕你也許已經沒那麼在意我們之間的互動了!

唉~又開始胡思亂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d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