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人問我,為什麼要開這樣的新聞台?
難道不怕認識我的人無意間發現嗎?
因為這裡寫的都是我最難以與外人道的心情...

只有極少數的人知道我的新聞台,那些真是相當死黨的朋友...
其他在這裡留言或來逛的人,全部都是網路上的陌生人~
但是也因為是陌生人,我們之間沒有甚麼牽扯,對我來說也比較輕鬆...

當然也發生過被人家誤認的狀況,都還蠻爆笑的...
我發誓我真的不是你們故事裡的主角啦!
不過大部分都是很溫馨的回饋~

但我也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有我認識的人無意間來到這裡,
不過~如果有人真的認為我可能是你認識的朋友,
我想,就請你放在自己心裡吧!
來問我是不是你認識的人,其實也沒甚麼意義~
因為我也不確定你是誰啦~哈哈...

反正我就是我啊~就像我也尊重某些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d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