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這次發生的一切告訴了毓小文..
她直說,其實這很甜蜜啊!妳為什麼要難過呢?

是啊!如果我跟她一樣不貪心的話,
就是一件開心的事情,就是一段美麗的回憶..

我想,之所以無法釋懷,
就是因為我想要的不止是這樣...
而欲望越多,貪心越多,難過也就會越多...

只要不貪心,只要記得最美麗.最幸福的那些,
其實這一切並沒有那麼讓我覺得遺憾及難過!

越是難過的事,越要讓自己放寬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dido 的頭像
    catdido

    心的秘密基地

    catd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