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離開已經第三天了.
這次因為自己的糊塗而記錯你離開的日期...
雖然知道你已離開時,心情的確放鬆許多,
至少我的情緒波動不會那麼大...

但心裡還是會有失落,還是會想念...
不斷回想起那晚的一點一滴,甜蜜卻又酸酸的...
本來以為這次我們之間應該會有什麼不同,
不過好像依舊只能在原地打轉,距離啊~~~讓我覺得好無奈!

有時候真的很想問問老天爺,
既然無法有結果,那為什麼還要讓我們相遇呢?

也許我還是屬於保守的那一派,
當你牽起我的手,心中更放不掉,
說一點都不想要你的承諾是謊言,
但是這個時候你不能給,我也不見得能承受得起...

我們應該還是維持現狀,還是朋友,然後繼續連絡,
朋友這個名詞...第一次讓我覺得好感傷又無奈

跟自己說好不再掉淚,可是卻還是忍不住眼淚盈眶,
說不想念你是騙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d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