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同時收到了二封信,
一封來自某個意外認識的他,一封來自你..
你的信還是一如往常,說著你的近況..
他的信卻中透露著不同的訊息,
我無法確定是什麼,但不能否認的,有種我不想承認的特殊感覺..

其實心裡有些掙扎,是否該給你們都回信呢?
怕你被我打擾,怕他誤會了些什麼...
對你,我怎麼做都不會改變現狀..
對他,我卻有些不知該怎麼處理!理智上知道該拒絕,但不知為何就是有種隱約的奇異感覺在浮動著!

經過這幾天的心情沉澱..
看著他的信,其實很希望這是你寫的..
我希望那種感覺是你給我的,而不是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d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