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說真的,這段時間以來,想跟他坦白這個念頭一直在心裡浮浮沉沉的,
不過真的要鼓起勇氣實際去行動,我也很畏懼,擔心我們從此連朋友都當
不成!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能力去承受之後的結果,而這個結果也是我一
點都無法掌握的...

另一方面,感覺自己心裡永遠有塊石頭,沉甸甸的...實在很想脫離這
樣的負擔!我實在不知道這次到底是不是上天給我的機會呢?累積三年的
感覺應該夠了吧!?現在可以做個了結嗎?

我已經無法確定這到這底是衝動還是理智思考下的想法!直到寫信
的這一刻,我都還在搖擺當中!!今晚有人跟我說,我們都這麼大了,應該
要為自己的感情負責任!妳覺得這樣的想法是正確的嗎?或者只是一個似
是而非的說法呢?

我想,如果我會去做的話,只能用文字來表達吧!畢竟這是我所能想到
衝擊最小的方法了!!因為實在沒有勇氣直接用說的....

可不可以快點給我妳的想法參考,畢竟當局者迷,旁觀者清,而我也不知道
最快何時可以跟他見面,他即將要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d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