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已將卡片寄出...
遠在異鄉的你,
此時應該已經收到我的祝福了吧!

要不是自己一向沒有美術天份,
否則真想自己動手製作!
不過仍然跑了幾家書店才選到一張還算滿意的卡片!

除了家人之外,
我一向對別人的生日不太有記性,
但你的生日我卻沒有錯過!

我想這是因為我們的生日竟然剛好是同樣的數字,
相反的排列方式,所以格外好記!
而這還是你先發現的!

我還是打從心底的祝福你,
生日快樂,一切平安順利!
記得要多注意健康喔!
別讓自己太累了!
我會在太平洋的這一頭繼續遙寄我的祝福和...
不知道是否值得的等待!

2004-0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d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