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出去吃飯,在捷運站時,
我說,台灣的帥哥美女其實不少啊!
盈說,但是台灣的女孩看起來好像都一樣!

我想,這也許這是流行的影響吧!

對我這樣幾乎不太注意流行趨勢的人來說,
只要一件ㄒ恤,一件牛仔褲,一雙球鞋就可以出門了!
甚至是不需任何的胭脂水粉的...

但來自週遭的訊息,不斷的告訴我,女孩就是要打扮的...
老實說,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可真是影響深遠啊!
再老實說,
我寧可當個懶女人!

不過為了表示我還是個受教的女人,
自己也開始嘗試做一些比較女性化的活動了...
例如開始增加穿裙子的頻率,出門偶爾會塗個有色的護脣膏,心血來潮時噴點香水,甚至會一個禮拜都記得換成隱形眼鏡...
這是個好的轉變嗎??
我也不知道,
至少被碎碎唸的機會好像少了許多!

不過,我還是不想太跟上流行的腳步,
也不想去了解蜜粉與隔離霜到底怎麼用才正確!
不想當個看起來雖然漂亮,但是卻是一群相似體的其中之一...


我還是我,
還是那個在不出門的日子裡,
會把牙刷好,臉洗乾淨,然後在家閒閒過日子...
等要出門時,再捨得花個五分鐘讓自己像個樣的懶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d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