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年半的時間,你終於有機會回來了!
但是時間卻是短之又短,感覺就像蜻蜓點水似的!
而我們見面的時間加起來,也就三個小時左右吧!
在心中卻仍是激起一圈圈的漣漪!

看狀況,你仍然要再待個一年半載的,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該拿自己怎麼辦?
直到現在,我才確定其實你在我心中從沒離開過!
盈說要幫我跟你暗示,我點頭了...

我能感受到你對我的特別,
否則你不會在還沒跟盈見面前就先打電話給我,
更不會再出發前還跟我打招呼!
從開始到現在,你總是把感覺表達得比我清楚多了!

總覺得你應該知道我多少還是在意你的,
即使我一直很努力的淡化自己傳遞出的訊息...
如果不在意的話,
絕不會在晚上十點還願意跟你出去聊天!
也不會願意花時間寫信給你!
後來想想,其實暗不暗示好像也沒有什麼差別...

可是接下來呢?

我清楚知道,自己根本無法輕易放下,
也是到現在才了解自己原來也有這麼執著的一面!

經過這陣子慢慢的跟自己對話,
我想,如果有些事現在無法解決的,那就先放著吧!
我得相信,老天這麼安排,一定是有祂的道理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d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