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次隔壁的惠總是說我條件這麼好,
竟然會沒有男朋友,還想主動介紹朋友給我,
我會笑笑的回答...
其實對談感情沒有很大的興趣!

幾次下來,連自己都有些心虛,
真的對談感情沒有什麼興趣嗎?
還是因為心裡有個影子,所以不願意接受別的機會呢?
每次想到這裡,心裡就會覺得驚慌..

靜下心來,我試著慢慢的思考,
傾聽自己最真實的想法,
我想,
對於談感情這件事,感覺真的有些複雜...
雖然有些憧憬和期待,
但還會覺得是件自找麻煩的事,
如果能不碰就不碰,
因為沒有愛情,我的生活可以過得很自由和輕鬆,
不會因為某個人而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
有家人和朋友其實就很滿足了!

其實,我是一個安於現狀的人,
對於改變是有些恐懼的,
尤其是現在過得很好,
找不到理由要改變啊!

我想,
改變這件事才是讓我覺得最難以接受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d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