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接到邱貓的電子卡,她說12/27號要訂婚了!
沒想到我的身邊又有一個人要走入婚姻...
雖然訝異,但是仍然獻上最深的祝福,
希望邱貓可以永遠當個幸福的小女人!

其實當我打開信件的同時,
心裡好像被重重的打了一下...
赫然發現,
自己竟然也開始進入適婚年齡的範圍了!!
這個認知讓我冒了一身冷汗...
總以為這些離我還很遠,
自己是個小女孩,
也以為可以永遠停留在無憂無慮的日子中...

當身邊的人陸陸續續傳出喜訊時,
心中除了喜悅之外,
還多了些什麼...
說不上來,卻嗅出矛盾的味道,
想了很久,
我姑且稱它是不知如何形容的感慨吧!

與大伙在學校裡談著風花雪月的浪漫,
共同編織著少女的夢想,
都還像是沒多久前的事....

此時的心情,套一句老話...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所有少年時的回憶如今都只待追憶...

隨著喜訊的到來,
本還戀戀不捨的抓著回憶的尾巴,
想是該放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dido 的頭像
    catdido

    心的秘密基地

    catd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