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娟聊了許多...
知道他仍舊心有所繫...
即使知道不會有任何回應..
即使有其他的機會出現,
仍然讓它輕易的溜走...

當心有所屬的時候,別人是無法被看上眼的...
當心無法放棄的時候,別人是不可能走進你的生命...

也許是沉浸當時的氣氛和話題...
我在不加思索的狀態下,
說出了一直以為還不清晰的答案..
我的感情觀...

我相信緣份,
命中注定該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管中間的過程為何,
即使是繞了一大圈,
最後還是會回到你身邊...
若是有緣無份,
即使是想盡辦法挽留,
終究還是會離開...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對於可以掌握的部分,
盡力去做,
剩下的就交給上天了!

在這一陣子,
我也想通了一些事,
其實不管以後會不會選擇婚姻這條路,
都沒有任何對錯可言,
因為不婚有不婚的路要走,
結婚有結婚的路要走...
都有各自的問題和幸福...
不過不管最後選擇哪一條路,
努力讓自己好好的生活,
這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d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