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你的生日卡,
有點訝異,因為沒想到你還記得!
這是今年收到的第一張生日卡...

你說羨慕我們這些已經工作的人,
都成長了不少...

我覺得進入工作階段是遲早的事,
大概很少人一生都不用工作的吧!

但是能夠有心讀書的時間卻有限,
而且也不是每個人都會想要讀書,
就像我這樣....
或都有機會可以繼續深造,
所以能夠繼續讀就繼續吧!
這是一種幸福...

以上這是我很理性.客觀.直覺以及習慣思考的想法,
正面,也很積極,是個看起來很漂亮的說法...
也是我目前能夠告訴你的...

但是....
另外一個想法卻說...
如果你繼續在國外唸書,
那麼很多事就還是個結,
模糊的依然模糊...
困惑的還是困惑...
不安的繼續不安...
我就更不知道要怎麼面對許多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d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