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知道苓有男朋友了!
更驚訝的是,整個過程竟然和我很類似,
只是他們已經在交往了!

看著她在MSN上寫的那些話,
也都寫出我的感受,
尤其是那種心煩.無力...
我能懂!

但不同的是,
我和他只是朋友,
所以感受的程度自然不會像苓那麼深,
我也沒有立場去說任何事.

異國求學的確是一件十分辛苦的事,
壓力比我們來得大,
從對話中,我想苓還不是完全了解,
所以才會認為男朋友並沒有努力,
但是,
如果他不是有心的話,
又何必繼續聯絡呢?

能維持多久誰也沒把握,
因為有太多太多我們無法掌控的因素,
就此失去音訊或心有他屬也是不無可能,
不過,
重要的還是,
曾經用心的投入過,其實就夠了....
剩下的,就交給老天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d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