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高三畢業前,如願的把學生頭剪成了一個男生頭!當時真的很滿意,至少看起來比較帥氣,比較不像女生...

此後大學四年,都以這樣中性的髮型出現,曾經還讓租屋處的鄰居以為我是個小男生呢!
直到畢業後開始實習,終於又留起從小三就久違的長髮...

其實心裡對留長髮或剪短髮一直都有著矛盾的感覺!
小三被逼著剪頭髮的原因是不愛洗頭...
小六時暗戀的班長,喜歡班上一個長髮的女孩,而我卻是短髮!當時好渴望可以把頭髮留長,這樣也許他會多注意我一點!

大學不知道多少人勸我留長髮,但是我卻只有一笑置之!總覺得長髮是非常女生的代表,我不希望自己也被歸為那種很女生的女生!!

而現在,卻是因為工作需要,不得不開始留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d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