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視機前看著著高雄和台中的國慶煙火的實況轉播...心裡不禁有個念頭:好想和你一起去看煙火喔!

明知道這是不可能的發生願望,但是心裡就是忍不住會這樣想!

就像下午在泡溫泉的回程中,經過金山的海邊,再加上陰雨的天氣,就會想起那天我們到漁人碼頭的事...相似的時間、地點和天氣!

對你的思念並沒有隨著時間而減少,算一算,你離開也不過二個月而已,但是卻有種度日如年的感覺!每次打開信箱都期待著你的來信。

我常常猜測著:是不是我太一廂情願了呢?
你現在是不是已經開始把我淡忘了呢?我們能夠保持多久的聯絡呢?

太多太多的不確定和不安讓我覺得無所適從!也許你只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而已,我應該要慢慢的把你收到我的回憶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d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