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又和G聊起你的事!
真是每說一次,就又再想你一遍!

G說我好像講得我們已經在一起一樣!

真的嗎?
我不停的問自己...
也許在我的心中,你早就已經超過朋友的關係了吧!

雖然對人總是說只把他當作朋友,
但是....不知不覺中....
你對我的意義已經不再只有這樣了!

才短短三個月,
我已經習慣有你在的生活中,
抱著電話聽你溫柔的聲音,
跟著你走過附近的大街小巷,
只讓你送我回家,
每天打開電腦就期待能收到你的隻字片語,
要抱著你給我的小熊才能入睡,

沒有任何承諾的我們,會有未來嗎??
我不知道...
也不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d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