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特別不一樣喔!

首先是跟熊貓爸、媽咪和小妹一起在台南過的,吃遍了台南市的夜市與小吃!真是過癮呢!!

台南人的小吃文化真是讓人嘆為觀止,稱做吃的天堂絕不為過!不過唯一的缺點是:體重又上升了不少!

還做了一趟文化之旅,市內有名的古蹟,我們幾乎都再重遊一次!雖然必須收費,但是都有定時的導覽,而且也管理的很不錯呢!看來台南對於文化保存和管理真的蠻用心的。

其次,是接到你的越洋電話和卡片!原以為你知道我在台南之後就不會打電話了,沒想到你竟然直接打機給我!

第一次的留言,我想就夠了!竟然當天還再來電,真的好感動喔!!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但卻讓我好高興呢!

回到家的隔天,又收到你寄的卡片,真的讓我覺得好窩心喔!

我好喜歡卡片上的熊熊和文字!你果然知道我喜歡小熊的!還有那句話『Happy Birthday wishes to a very special friend.』

謝謝你!也好喜歡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d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