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跳完舞回家的路上,又開始想你了..想著想著眼淚也不小心滴了幾滴!

為你掉的眼淚應該是比任何人還多...
上輩子是不是欠你太多,這輩子才要用眼淚來還呢?
那是不是等眼淚流盡了,我就不會再堅持了嗎?

---------------------------------------------------------

我的感情,難道也跟我的甄試一樣嗎?
一定要花上好幾年才有辦法得到...
是不是我的人生就是屬於要耐心等待,抱持著"戲棚下站久就是你的了",
那我真的能等到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d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