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妳的身邊有了伴,本該是為妳感到開心...
可是,我的祝福裡卻夾著心酸的羨慕...

當妳對我傾訴那些感情的煩惱,雖然我會很認真跟很有耐心的跟妳一起傷腦筋,幫忙分析.出主意,
但是,當討論結束之後,我卻無法讓自己不覺一丁點難過...

覺得很殘忍的是,當妳在講著你們的點點滴滴,對我來說那是多麼難熬!!
有時候,我找不出話安慰妳的時候,就會說:想想我吧!再怎麼樣都比我好...
天知道,那種感覺真的很痛...
有時候,心中很想大喊~你們已經擁有對我來說是奢求的幸福了...
我知道這些通通不該怪妳,是我自己的心態問題...

其實我很高興你願意跟我分享你的感情狀況,
只是.....我還是真的很小心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d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