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中秋節到現在,已經三個月沒有你的消息,
我沒寫信,你也沒有...

雖然會想到你,開信箱也還是期待看到你的信....
但到此刻,我卻依然沒有想動筆!

其實我並不確定這次改變態度的原因是什麼,
也許是我想測試你,測試我在你心中的份量,
也許是最近做了一些事,認識了一些人,所以轉移注意力,
也許是因為我真的累了....
也許,這些通通都是原因!!


我想,一直以來我都在逃避現實,
從一開始我們就走上不同的路,而且是越離越遠,根本不會有交集....
但我卻從來不願意接受,總是給自己想要的答案!

沒錯,我們曾經互相陪伴對方走過我的求職跟你的求學,
那幾年是如此的艱辛跟疲累,
但幸運的,我們都通過了那道關卡...
說不定這就是老天爺讓我們遇見彼此的原因!

當任務完成,我們其實就該揮手說再見了,
只是我還在執迷不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d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