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人真的好奇怪!

當我過去勤於寫信時,你總是至少要隔個二周以上才回信...

去年八月底從美國回來到今年的元旦前,我只寫了一封信給你,
中間幾乎沒有任何想寫的動力,
而你就主動寫信祝賀,當我回信後,竟然只有二天就收到你的再回覆...

接著等到第一天上工,我才又發了一封信給你,大概提了一下假期中的事情,
竟然也是過了二天就收到你的回信...

到底是因為你真的比較不忙,還是你真的有感覺到我的態度改變了?

真的要等到我完全不在意了,你才會有反應嗎?

有點感慨~

不過覺得有點小後悔的是,根本不需要把我的網路相簿傳給你,
那是多此一舉,反正你應該也不會來看吧!

我已發現有點小改變,當你提到老闆可再提供你一年的工作機會時,
我好像沒有過去那種難過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d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