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又收到你的回信~真的很久呢!
總是在把信寄出去的那一刻,開始下一次的期待...

這次你難得的用中文回信,我想是因為要跟我講新學校的事情吧!
沒想到你竟然唸過這間學校一天~很巧呢!
我不禁會想著,這是不是代表我們之間的緣分是很深的呢?

然後你說我如果有暑假,應該在妹開學前陪他去逛一逛...
亭說這句話是代表你有希望我去美國~
真的嗎?這是你希望我能去跟你見面的意思嗎?

而且你把這封回信也寄給自己,過去也曾經有一次有這樣的狀況,
那是因為你把我們之間的信件也都留存下了嗎?
這應該代表了特殊的意義吧!
就像我也把你寫給我的所有信件都留下來一樣....

你是像我猜的那樣想嗎?
還是我想太多了....

看到最後面講到你最近忙著趕實驗,希望快點畢業,
覺得有點小小心疼~
可是我卻幫不上什麼忙..只能跟你說一句加油~
這時候就覺得我們之間的距離真的好遙遠,
也讓我想起那天晚上你講的某些話,
我的心有點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d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