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韻妹妹說,他看了我的網誌後,覺得我還蠻多愁善感的...
大學時好像也有人這樣講過我,忘了是誰...
我...真的會嗎?

感覺上那是像林黛玉那種女生才會做的事情,我...會這樣嗎?

我承認,我的網誌裡面,寫感情的文字部分占了大多數,
而會開始養成寫網誌的習慣,也是為了這一段多年還無法明朗的依戀...

工作跟生活上的煩惱,因為總是比較容易說出口,容易找人幫忙處理,
可是對於感情,實在沒那麼容易找到一個抒發的管道,常不是別人所能幫忙的...

不知道是在哪看的,說日記有一種自我心理輔導或諮商的效果~
的確,每次當我煩燥到受不了的時候,
也只能透過文字來發洩那種酸甜苦辣的滋味...

感謝網路的發明,還有網誌的流行,
讓懶得天天動筆寫日記的我,能夠用另外一種形式來記錄自己的心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d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