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很害怕"死亡",很深沉的恐懼...

但是這件事,隨著年紀增長,出現在身邊的機會一定會越來越多..
每個人都要面對這件事,但是我最害怕的卻是家人的離開...
我無法想像他們都不在的時候,我該怎麼繼續活下去?
每次想到這件事,就會從心底不斷的打哆嗦...

所以,
我每次回家都想努力的陪老爸老媽和小妹,
努力的記起每次大家溫馨又愉快的談話,還有共同享有的幸福時光...
我希望將來有一天,我有足夠的回憶可以度過失去的悲傷!

寫了這些,是不是蠻杞人憂天呢?

不過,這在某個程度上似乎也代表了我害怕"失去",
所以我也連帶的害怕"改變",通常改變就必須失去些什麼...
常常覺得自己其實也蠻沒安全感的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d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