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從網路上看到的一篇文章,
告訴人們還未看清真正愛情時,千萬別一下子放了太多的感情進去,否則等發現不對而想離開時,就深陷泥沼了!

冷靜想想自己目前的狀況,似乎也犯了相同的錯誤!
錯在我不該一開始就放太多心思在他身上,
以前我從未讓一個人太過深入我的生活中,但這次卻破了例!
就在自己沒有感覺的狀況下,就慢慢的讓自己陷入了一個進退兩難的情形中...

過去在我的生命中,愛情從來不是太重要的,至少不會影響我太多!
但曾幾何時,你卻開始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

尤其是前一陣子,剛好遇到許多不如意的狀況,你的身影就更容易趁虛而入,
有時我不禁懷疑,究竟是喜歡你這個人,還是喜歡你的這種感覺?

覺得之前實在放太多心在你身上了!
現在我逐漸又找回生活的重心,工作也慢慢的適應,想起你的次數已經少了很多!
嗯...我想這是一個好現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d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