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爸請大家到白沙灣吃海鮮..
由淡水捷運站回程...

看著觀音山.淡水老街.淡水河上的渡輪.遠方的漁人碼頭.星巴克...
還是忍不住想到你..
和那次的淡水半日行..完全的臨時起意!
到現在為止.我幾乎沒跟什麼人說過這件事...

很多事情隨著窗外的風景在腦海中一一飛逝...
我想..我應該要感謝你的..
因為我常想要自己來淡水看海..
但是卻不敢...
還好有你願意跟我小小冒險一下...
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寶貴的回憶和經驗..

不過想到最後讓你淋了滿身濕..
還是覺得很抱歉...
雖然你說不在意..
還好沒讓你感冒了...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d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