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你的信,
你說因為SARS的原因,所以不知道何時可以回來...
之前我也一直在想這次的疫情應該會影響到你的計畫吧!

其實並不會覺得怎樣,
回頭想想,這樣也好啦!
如果按照原定的六月回來,
大概也不太有時間跟你見面吧!
一方面期末有一堆的事得做完,
一方面要準備甄試,
我根本沒有太多的心力...

而且今天早上主任才跟我說今年確定沒有缺額,
雖然之前已經有風聲,但是親耳聽到主任
這樣講,
感覺還是有點晴天霹靂!!

離開應該是免不了的,只是有點不甘心這一年花了許多心力去經營的班級,必須要就這樣放手給別人!
還有捨不得一起工作的同事們,大家都這樣的照顧我,支持我,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可是更多的是擔心和徬徨...
不知道何去何從...
今年的狀況應該是比去年糟...
人更多了!
名額也更少了!!

唉...我的暑假何時才能真正到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d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