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是該有最壞的打算,對於我們之間...
相隔二地,即使再有感覺,也只能停留在曖昧不明的狀況,
短期之內是不可能有任何改變!

完成你的學業,絕對需要三年五載,
而且不排除在國外求職,繼續發展的可能...

在這樣的狀況之下,我們之間能產生的牽絆是那麼的微小,
時空的距離是那麼樣的遙遠,遠到令人覺得不安!

我是該為自己做好心理準備,
你會留在異鄉生活,而我會守在家鄉過日子,
我們也許都會遇到其他的人,發展新的未來,
你會是我年輕時的一段美麗回憶,
而我也只是你生命中的短暫過客...
我們的未來都不是在彼此身上!

我想自己要有這樣的體認,
否則給自己的期望越大,將來的失望也會越大!

我還是該去预想好這可能發生的一切,
白日夢也許終究是場夢而已...

2004-12-12 16:4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d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