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一次的矯正回診,免不了要經過馬偕,也就一定會想起你!
這所有的一切,都是從去馬偕探病的那天起..

想想實在很無奈,
明明盡量讓自己減少想起你的機會,
卻每個月都得從初識的地方經過...

每回經過,
我總是忍不住抬頭,忍不住又想起第一次見面...
穎的病房,我的蛋糕,還有那雙破洞的襪子!
其實那次匆匆一瞥,留下的印象已經模糊...

始終放不下你的一切,因為我還抱著希望...
即使嘴上不想說,心裡卻是一陣翻騰!
我總是在生活中不斷找尋你的蹤影,
找尋著可以讓我安心的聯繫...
就是那樣的瘋狂著!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2004-11-05 00:2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d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