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
你在那裡認識一個心動的女孩,
我會有什麼樣的感覺?
我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最近忍不住這樣想著...

雖然希望那個人永遠都是我,
但這是非常有可能發生的,
也許有一天,
當我們之間不會有任何的開始,
勢必要面對放棄的時候,
我不要自己太難過,
更不要讓自己的心失去接受別人的能力...

這不只是說說而已,
而是要真心誠意,打從內心去說服自己..
也許是杞人憂天,也許是天方夜譚,
更也許我根本做不到...
但是,
對於極有可能發生的,必須要面對的未來,
我得要讓自己有承受的能力!

不過,
也許這一天,
是我先認識另一個心動的男孩,
我應該怎麼樣跟你說呢?
你會有什麼樣的感覺?
你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我想,我曾經試著把這個可能傳遞給你,
但不知你是否明瞭?
畢竟這不是日劇,
我們必須面對這樣的現實,
你我都必須有某種程度上的心理準備...

2004-11-02 00:14: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d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