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寄來的照片給瑩看,
她說你看起來跟我很適合!
其實心裡覺得很高興呢!
她說你看起來乖乖的,
沒錯,你是比我乖多了...

二個女人就這樣開始了一段越洋的分享心情...
瑩也給我看正在與她有些情愫的”他”,
是個陽光外向的男生,跟你感覺蠻不一樣的類型!
看起來是個nice的人!

不過至少瑩比我來的幸運一點,
他是生活中的一份子,
而且週遭有蠻多人都在幫忙撮合...
而你,卻是個距離遙遠,連說句話都不容易...
我是羨慕瑩的...

不過我跟瑩真的是永遠不會搶男人的啦!
因為彼此欣賞的類型真的差蠻多的呢!

2004-10-30 00:10: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d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