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你寄來的相片,
是去年你回來時,在玫瑰園前與我的合照...
這是第一張我們同時出現的照片!
過去你曾經幾次想要找我照相,
卻總是被我拒絕,
因為我不是很上相,
不希望在你心中留下一個不完美的影像,
更因為,
就像我會把你的照片給好友看一樣,
也許你也會把我的照片給其他人看,
我擔心人家心裡會怎麼看我的外表...
呵呵...
這種想法真的很好笑吧!

最近也不知道是哪跟筋不對了,
竟然開始申請網路相簿,
不過這才發現,
滿意的照片寥寥無幾,
正確的說,
應該是因為覺得自己不上相,所以不愛拍照,
當然能夠選擇的也變少了!


還是多多少少選擇了一些放上去,
其實還是最想給你看吧!
我不知道這有什麼意義?
讓你能常常想起我嗎?
也許吧!

2004-10-30 00:0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d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