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困住了!
被你困住了!

我陷在感覺的泥淖中,動彈不得,
除了往下掉之外,沒有其他的辦法!

我無法往外看,
正確的說,
我根本不想外看...
哪管外面的風景多美麗,
我只能專注在這個泥淖中,
追尋著自己建構出來的希望和想像!

每日每夜,
呼吸,心跳,感覺,動作,
都在呼喚著你,那個我從來不敢喊出來的名..

走在街上,
不自覺的搜尋起像你的身影,
一次又一次,
彷彿所有的事物都能與你連結...

理智不停的阻擋著思緒,
卻永遠都無法成功!
只有在工作繁忙時,
我才能暫時停止想你!

從來不知道自己竟然可以如此堅持,或者說是固執!
至少這是第一次,
等我發現時,心裡和眼裡全是你...
本來以為時間可以沖淡,
但那只是從嘴上和臉上溜到心上而已!

這樣的感覺強到讓我覺得害怕...
因為無論從哪個角度看,
都不覺得該有這麼強烈的思念...

我甚至開始懷疑,
自己是不是有些偏執與瘋狂呢?
或者我喜歡上的只是這種感覺,而不是你呢?
我不知道....

覺得自己很傻很傻,
抱著一些零碎的回憶和自己創造的期待在生活!
想放卻怎麼也放不下!

覺得自己是自找麻煩,
所以越來越不敢說,
即使心痛到極點,
也只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偷偷的把感覺釋放出來!

我無法開口問你,關於我們的一切,
即使心中的思念翻騰,
我也無法寫下一字一句給你..
因為生活是現實的...
你有你的責任,我有我的壓力...

對於這段感情,我無能為力!
除了掩飾,自嘲與心痛之外,
還能有什麼呢?

2004-10-21 01:3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d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