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戀 人 未 滿

為 什 麼 只 和 你 能 聊 一 整 夜
為 什 麼 才 道 別 就 又 想 再 見 面
在 朋 友 裡 面 就 數 你 最 特 別
總 讓 我 覺 得 很 親 很 貼

為 什 麼 你 在 意 誰 陪 我 逛 街
為 什 麼 你 擔 心 誰 對 我 放 電
你 說 你 對 我 比 別 人 多 一 些
卻 又 不 說 是 多 哪 一 些

友 達 以 上 戀 人 未 滿
甜 蜜 心 煩 愉 悅 混 亂

我 們 以 後 會 變 怎 樣
我 迫 不 及 待 想 知 道 答 案

再 靠 近 一 點 點 就 讓 你 牽 手
再 勇 敢 一 點 點 我 就 跟 你 走
你 還 等 什 麼 時 間 已 經 不 多
再 下 去 只 好 只 做 朋 友

再 向 前 一 點 點 我 就 會 點 頭
再 衝 動 一 點 點 我 就 不 閃 躲
不 過 三 個 字 別 猶 豫 這 麼 久
只 要 你 說 出 口 你 就 能 擁 有 我

為 什 麼 你 寂 寞 只 想 要 我 陪
為 什 麼 我 難 過 只 肯 讓 你 安 慰
我 們 心 裡 面 明 明 都 有 感 覺
為 什 麼 不 敢 面 對

我 不 相 信 都 動 了 感 情 卻 到 不 了
愛 情 那 麼 貼 心 卻 進 不 了
心 底 你 能 不 能 快 一 點 決 定
對 我 說 我 愛 你
只 要 你 說 出 口 你 就 能 擁 有 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次聽到,就喜歡上了!
連手機的鈴聲都換上這首歌!

不可思議地,
竟如此貼近我心...
符合我們之間曖昧不清的感覺...

字字句句都揪著心,
習慣仔細反覆地咀嚼...
想著與你共度的點點滴滴...

奈何...

人在天涯...

2004-07-05 01:4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d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