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澱了很久,終於可以平靜的記錄下這件事,
這也許是我從出生到現在,所做過少數真正有勇氣的事了吧!

今年年初,我終於向他告白了!
與其說是告白,不如說是把感情講出來...
醞釀的時間非常久,只是一直遲遲沒有勇氣,
今年之所以真的付諸行動,
我想最大的原因還是因為工作的確定,
讓我覺得自己有比較好的條件來面對他了!
猶豫跟思考的時間花了很多,但寫下來卻只花了一個小時....
最後還是決定用自己比較喜歡的文字來傳遞,
當面說出來,對我來說還是太過困難了吧!

其實直到把卡片遞出去前的一刻,腦子還是在猶豫...
奇怪的是,遞出卡片的那一刻,我有種感覺...
他好像已經知道內容了..

到現在,我都很訝異於自己當時的勇氣,
也許這根本是一種衝動吧!
但..為自己勇敢一次,又有什麼不可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d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