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大半年沒有寫任何東西了!

從去年暑假考上學校之後,
忙著打聽學校,忙著適應新環境...
一切都這麼匆促的進行著..
每當打開電腦想要寫些什麼時候,
卻又擠不出半個字!

適應新環境的過程真的很辛苦,
尤其隻身離家去外地工作,
在我生命中是個巨大的挑戰,
雖然大學四年在外地渡過,
但至少沒有這次離家這麼遠!

這也讓我第一次發現自己的戀家情結有這麼嚴重!
或者該說是依賴心有這麼大!
沒有家人跟朋友在身邊支持的日子的確很難熬...

現在雖然已經有幾位談得來的同事,
生活環境不錯,也適應多了,
但是心裡那種不踏實與不安定的感覺還是很濃..
我想,畢竟這堣ㄛO我的家吧!

在還不能離開的這二年,
我真該學習更獨立些,學習為自己安排生活..
尤其不要害怕面對挑戰,
每個人年輕時候都是這麼走過的...

為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d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