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陣子改變的生活,
不僅在家的時間變長,能夠運用的時間也變多,
開始有種迷惘的感覺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適合走這條路?
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我的目標在哪裡?

一瞬間覺得很可笑,
這些問題到現在才在思考,不會太慢了嗎?
對過去的想法,我為什麼沒有任何的懷疑呢?

這才發現,經過這三年的奔波與煎熬,
我早就遍體鱗傷...
那種不確定感所帶來的恐懼與害怕,
已經侵蝕到我的內心...

憂鬱嗎?
是的...我開始有種說不出口的憂鬱!
常常覺得外面晴空萬里,艷陽高照,
但陽光卻照不進我的心裡,
我的心裡總帶有一層迷霧...

我不知道其他人到底是怎麼找到自己的目標?
總是缺乏那種為了自己目標而奮鬥的動力,
雖然年紀不大,
卻開始有著老年人的想法...

到書店去翻翻一些勵志的書籍,
也許藉由文字的力量,
會讓我的熱情與動力覺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d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