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上班、下班、買東西,幾乎都會走在最熟悉的路線上!

在你闖進我的世界之前,路就是路,日復一日,走在相同的大街小巷上!

但是現在,我的生活中充滿了你的影子!我們共同走過的路,每經過一次,感覺心就抽痛一次!

有時,調侃自己一下,下次絕對不要喜歡上住太近的人!否則一出家門,每一個地方都有和他的回憶!

晚上只是去買個麵包,從一出電梯,就忍不住想到,曾經我是懷著多麼高興的心情走出電梯要與你見面....

一路上,都有你陪著我的點點滴滴,有你喜歡的小攤子,我們一起逛的文具店,甚至我們常常約定見面的小叉路....

我也都還記得每一次你陪著我回家,看著我進家門、上電梯,你才離開!

也記得說再見的時候,我們握著手的感覺...更記得自己壓抑衝動,盡量表現出泰然處之、臉上還要掛著笑的心情...

我只能強迫自己,把感覺的開關都盡量關掉,讓自己可以麻木一些,至少可以少想你一點,少回憶一些,也讓自己好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d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