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在把心放在你身上了!』
最近,這樣的念頭在心中出現的次數有增加的趨勢!

我們的相遇是不是一個美麗的錯誤呢?
也許這就是『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吧!

很難得,竟然可以遇到一個讓我動心的人!但是卻也讓我們只相處了三個月就必須相隔兩地...終於知道,什麼叫做『相見恨晚』了!

也因為開始就知道你的遠行,所以我們只能保持一段曖昧的距離,至少當我面對你的時候,總是小心翼翼的隱藏起自己的感覺,深怕給你壓力,其實也是逃避面對自己真實的心!

我們畢竟什麼也不是啊!勉強只能算有一個開始,更遑論有任何承諾!
而且連你都不確定會不會回來!

這樣的相隔,讓我掉入了一個尷尬的狀況中!
難道就要一直這樣渾沌不明下去嗎?到最後變成我的一廂情願!
還是是該放棄了?然後就把你當作生命中一個美麗的邂逅,收藏在心裡!
這樣會比較好嗎?
我不知道.....

你可以告訴我,該怎麼辦嗎?
我該等你嗎?能等你嗎?

每次想到這些,心裡就五味雜陳!
真是討厭極了...對這種一切都不能確定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d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