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
我開始懷疑自己喜歡上的到底是你,還是"喜歡"的感覺...
也越來越不確定自己的想法究竟是什麼....
經過跟小G的一番深談,
幾乎是說服了自己應該要去認識其他人,
甚至想藉著別人去確定自己的感覺...

就當心理建設已經架設完畢,
我也相信自己不該再抱著回憶不放,
竟連著二次在msn遇到鮮少上線的你...
突然間,
原以為淡了感覺又鮮活起來!
就像在已經平靜的水面投下了小石子,
漣漪陣陣...

也許是我多想了,
在你傳給我的語言文字中,
總覺得隱隱約約有些什麼東西...
但我當時選擇不去深究,
只是在過後,還是忍不住自己胡亂猜想著!

也許是我多心了,
連目前工作環境中,好像都不斷出現與你相關的訊息,
捷運上的高中生,和回家公車會經過的私立中小學,
都是你過去曾求學的地方...

我忍不住猜想,
這究竟是上天給我的提醒,要我別輕易放棄,
或一切都只是巧合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d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