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老師曾經說,
他覺得我害怕踏出對感情的那一步...

老實說,我承認...

對於感情,
我始終表現出有也可,沒有也無妨的態度,
感覺上很瀟灑,
但其實隱藏著一些害怕與擔心...

我怕改變
因為...我擔心談感情會讓我變得越來越不像自己,

我怕痛,
所以...我害怕成長可能要歷經的痛,

我怕承擔責任,
所以...我對於可能要承擔的期望與責任感到猶豫,

我害怕婚姻,
因為...我對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現實感到恐懼,

基於以上總總,
所以我遲遲不敢踏入感情的領域中,
即使面對你,
我也無法勇敢的去愛...

2004-0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d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