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
有形與無形...

你跟我的距離,
也是有形與無形..

有形的距離是一個太平洋再加半個北美洲,
台灣與美國...
無形的距離卻是我心中不停響起的聲音...
學歷與能力...

感覺上你離我似乎越來越遙遠,
當你已經完成碩士的學業,準備再上一層樓...
我卻還停留在正式工作資格的爭取上!

週遭越來越多人繼續往上進修,
一個接著一個的考上研究所,
而我...
討厭為了考試而唸書,
只愛為了興趣而閱讀...
其實根本不想考研究所!

明知道每個人的規劃不同,追求也不同,
但是總忍不住責怪自己不上進...

開始慌亂,
因為大家似乎都在為取得更高的學位努力,
相較之下,
我好像就是太缺乏追求的熱情了!

2004-0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d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