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G聊了好久好久...
還是忍不住談到你..
G說我們之間的對話已經像是戀人..
真的嗎?
原來從別人的角度看來是這樣啊!
我想這是當局者迷吧!

G說你是在乎我的..
我知道...
但是從別人的口中聽到,
感覺還是不一樣的..心中甜甜的...

但是G問我現在要怎麼辦...
我不知道..
順其自然?
我開始不想這樣...
討厭這種放也不是,不放也不是的矛盾和猶豫...
可除了消極之外,我還能怎麼做?

好想...
把自己最真實的心情..最近在學校的酸甜苦辣...還有想念你在我身邊的那些日子...通通都寄給你!
但是...我不敢..
因為你很忙碌..無法常常上網收信..
怕會給你帶來困擾...
怕會讓你覺得有壓力...
還怕會碰觸到我一直不敢面對的事...
所以我只能把話吞下來..
只能盡量淡化自己的語氣..
只寫工作上的好事...

我想,自己也還在等待些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d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