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快要受不了啦!!!
為什麼在我的面前是這樣客客氣氣的,
一轉身,竟然從背後很狠的捅我一刀!

還用那種一副『我在教你』的姿勢來壓制我!
甚至暗示我,如果不照你的的話做,會『留不久』!
真的很可怕,也很讓人生氣!

我真的不知道你到底有什麼了不起的!
未免也干涉太多了吧!
看看你的孩子,已經被你教得價值觀扭曲,滿腦子功利的思想,還會來逢迎巴結....

我不需要你來告訴我做什麼!
請你不要把那種虛偽的態度拿出來!
更不要像個到處放送的喇叭一樣,令人憎惡!
最討厭你這種人,不但會欺生,還一天到晚炫耀你的『關係好』!

最悲哀的是,你竟然還為這一切沾沾自喜,
殊不知其他人早就對你感冒萬分了!
拜託你..收斂一下趾高氣昂的驕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d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