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美國行,其實有很多很多的收獲與見識,
但是,我卻沒有見到你....

行前,好幾個朋友都提到與你見面的機會...
而我清楚知道,不管從什麼樣的角度去考慮,結果都是相同的....不可行!!!
就在大家想到這件事之前,其實我早就想過不下數十次,
因為太多太多的現實無法解決,所以我知道無法實現...

當我真的踏上美國土地的那一刻起,我知道心中還是存著那樣的念頭,
明知道不可能,卻忍不住去幻想著....不過也僅止於想像罷了!

好不容易跟你踏上了同一個國度,甚至到了距離只有五六個小時車程,
這比過去一年任何一刻都更要接近,而我竟然還是無法見到你....
說沒有任何遺憾是騙人的...

但這就是現實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d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