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後悔答應去吃那些介紹飯局,
因為開了先例,後面就越來越難以拒絕!!

下午有些對不起老媽,
即使知道他是為了我的終身大事,
還是讓我煩到近似發飆的唸了一大串...

明明不認識的人卻硬要一起吃頓飯,還得拼命找話題說,
對我來說真的很痛苦,因為總是覺得聚餐應該是要輕鬆愉快的~
幸好現在有msn這種東西,不想有下文就可以封鎖刪除...
只是這個過程還是讓人覺得心煩....

下午坐在房間,開始覺得有些想掉淚....
勉強自己去做不想做的事情真的好難受,卻越來越沒有正當的藉口可以推掉...
不是不想擁有感情,只是心中的那個位置沒辦法空出來!

最近我竟然開始動搖了!
讓自己陷入很混亂的情緒中....
好多的念頭來來去去,好煩好亂...

怎麼辦?到底我該怎麼辦?
真的好想把這一切都告訴你,要你給我一個明確的答案....
我真的好害怕擋不住這些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d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