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千里馬計畫的內容,一度覺得很開心,因為那代表一年後你會回來....
後來才發現只是空歡喜一場,因為你並不屬於這個計畫!!

我想,再給你還有給自己一年的時間吧!
也許我想相信吳老師的話....
一年之後,應該是該放下的時機了!

我不忍逼著你給答案,
但這樣就只會無止境的讓自己等待下去....
我不知道還能堅持到什麼時候,而且開始覺得自己是很荒謬的!

這幾年不斷的給自己找解套,但是通通沒有用處,
是我太死心眼,所以才會到現在都如此的想不開...

所以,再一年吧!我告訴自己....
就像當初考試一樣,抱著最後一次的心態,
這也許是我能想到最好的解套方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d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